ZARA聯乘Jo Malone創辦人香水登陸香港 8月13日門市/網店開賣!親民價$79起

文: Tracy Chan
2020.08.19

ZARA與Jo Malone創辦人的聯乘香水即將登陸香港!ZARA早前與Jo Malone創辦人Joanne Lesley Malone聯乘的香水系列已於其他地區推出,而官方就正式宣布「ZARA EMOTION」香水將於8月13日在香港門市及網店開賣,香水一共有8款,價錢最平$79起,非常親民。喜歡香水的朋友不要錯過。

8月19日更新:

ZARA宣布,ZARA EMOTION系列香水將在8月21日(星期五)於門市及網店補貨,門市除了8款香水外,原屬網店限定的Discovery Set亦會於門市有售。此外,同系列的香氛蠟燭亦會於同一時間補貨。

ZARA X Jo Malone創辦人香氛蠟燭香港網店上架 8款香調每款只售$199

------------------------------

8月12日更新:

ZARA EMOTION系列香水由ZARA與Jo Malone創辦人Joanne Lesley Malone合作聯乘推出,繼於歐洲等地推出後,將於8月13日在香港門市及網店開賣。香水有3款容量可以選擇,價錢分別為$299/90ml、$199/40ml、及$79/10ml,售價親民、CP值高。另外,亦可以選擇網店限定的全套8款4ml裝迷你香水的Discovery Set,售價為$199。

ZARA EMOTION香水包裝為白底黑字的極簡設計,一共有8款香調,可以按個人喜好單獨或混搭使用。點擊圖片睇ZARA EMOTION香水8款香調及介紹:
英國調香師Joanne Lesley Malone為知名香水品牌Jo Malone London的創辨人,在1999年將Jo Malone London售予Estée Lauder並成立了另一個品牌Jo Loves,依然深受不少女士歡迎。

資料及圖片來源:ZARA 

活動資訊

  • 地址 ZARA門市及網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