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茶味時令果撻網店推介!桂花龍眼/抹茶柚子/百香芒果/伯爵檸檬/鐵觀音口味

文: Elly Lee
2020.08.29

今次要介紹的這家特色烘焙網店「月舍」主打茶與水果結合而成的甜點,予人感覺清新,不膩口。除了有售蛋糕、批類、蛋捲,更有特色水果撻。他們家的水果撻有別於一般水果撻,不但用上時令新鮮水果,更加入茶味元素,一吃便同時有水果鮮甜與茶的香氣,十分獨特,即刻睇下有咩口味啦!

小店推出的這款水果撻Set可以讓你一次過品嘗到幾款以茶和水果元素結合而成的精選甜點,不僅包裝高雅,食法仲當相有講究!紙盒上有張卡紙寫上了水果撻的建議享用次序,以淡至濃「青 — 桑 — 黃 — 萱草 — 綠 — 褐」,這樣才不會讓較濃味的撻點蓋過清新撻點的美味,十分貼心!

大部份水果撻均用上時令新鮮水果,由店主每星期親身採購,更於出品前才處理水果,保持最佳鮮味,令水果撻的甜味主要源於新鮮水果。

這一款「鐵觀音青葡萄塔」選用新鮮爽口的青提子,加上金箔作點綴,味道清新而不膩口!撻底忌廉帶淡淡的鐵觀音茶味,中和上層的鮮甜,兩者之間的味道剛剛好,予人想一吃再吃!

這款賣相精緻的「桂花龍眼塔」,大大粒的爽口龍眼,多汁清甜,配上桂花幽香,十分清新好吃。

「伯爵檸檬塔」透出陣陣酸而不澀的檸檸香味,夾雜清新英式伯爵茶香,兩者相互中和,喜愛嚐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夏日季節限定的「百香芒果塔」芒果特別香甜多汁,軟糯可口的芒果配合嚼勁十足的百香果,令整個口感層次昇華。

這款「抹茶柚子塔」的抹茶味香濃而不帶苦澀,抹茶撻面上的柚子清香,配搭得很特別。

而最後一款「普洱巧克力塔」以軟滑香醇朱古力配上茶味香濃的普洱鮮奶油,甘香的普洱茶中和朱古力帶來的膩感,兩者加起來是意想不到的匹配!

價目表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到>IG@moonkoya_hk<查詢及訂購!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活動資訊

  • 地址 網店@MOON KOYA 月舍
  • 網址網址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