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包出街更方便 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迷你裝

文: Mo Mo
2020.09.02

自從疫情開始,香港人每次返工、出街,隨身必定攜帶酒精搓手液同消毒濕紙巾,還有口罩盒、後備口罩等,手袋尺寸小一點就難以放齊所有個人物品。最近Tempo新出的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迷你裝,就能為手袋騰出更多空間,就算放在化妝袋、裙袋或褲袋也不會佔用太多位置,更加輕鬆便攜。

新推出的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迷你裝,與原裝10片裝同樣擁有強勁殺菌功效,能殺滅99%流感病毒及多種常見細菌,蘊含蘆薈精華及維他命E,性質溫和,清潔同時呵護雙手。迷你版尺寸更加適合上班族放在手袋或口袋裡,不會佔用過多空間,細細包方便外出吃飯時消毒雙手及隨身物品。

每逢周末,難得可以陪伴子女,當然要把握時間到公園享受親子時光。在出發之前,幫小朋友執拾背囊簡直就是對父母收納技能的大考驗。始終小小背囊空間有限,當父母的當然會盡量購買迷你輕巧的必需品給小朋友,如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迷你裝、迷你飯盒及水壺等,放入背囊後就能騰空更多空間,讓小朋友放入心愛的玩具出行。

若要回公司上班,外出進食前最好也要消毒雙手,迷你裝濕紙巾size細細包,放入手袋夠慳位,即使袋落裙袋或褲袋都好輕便,出外食飯就更方便快捷。

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除迷你裝以外,同時新推出揭蓋式設計的45片家庭裝!回家後想進行日常家居清潔,就更方便,更有效地保持濕紙巾的水分,延長使用壽命。

現時Tempo推出更多不同尺寸的濕紙巾,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迷你裝細細包,方便你返工帶出街使用,而45片家庭裝就方便你隨時清潔飯桌、書桌等大面積範圍的家庭用品,照顧你生活不同所需,而家可以去各大超市入貨,買齊切合你生活方式的消毒濕紙巾,令生活更安心。

*經實驗證明,Tempo Protect抗菌倍護濕紙巾能殺滅99%流感病毒及多種常見細菌,包括:甲型豬流感(H1N1)、禽流感(H5N1)、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白念珠球菌、單核細胞增生李斯特氏菌、綠膿桿菌、海氏腸球菌及肺炎克雷伯氏菌。

^部分貨品只限指定店舖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Source: Temp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