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新開樹林美景Cafe!酥脆芝士牛肉批/抹茶咖啡雪糕/法國朱古力心太軟

文: Elly Lee
2020.10.25

尖沙咀新開一間以天然健康為主題的咖啡店「淳•生活咖啡館」,嚴選紐西蘭健康食材入饌。Cafe更被稱為鬧市中的小綠洲,原因是從咖啡店那塊落地大玻璃窗可以望到綠油油一片的樹林景致,感覺完全不像身處於鬧市中,引起不少人慕名而來打卡影相!

落地大玻璃窗外的樹林美景,眼前盡是綠油油一片,於鬧市中能喝著咖啡兼享受如此美景,感覺特別寫意!

這份All Day Breakfast連一杯細果汁($118)十分豐富。而且當中更選用紐西蘭有機食材,例如雞蛋、香草雞肉腸、淋在沙律菜上的牛油果油等。而紫色的那杯果汁是Super Ruby,用上紐西蘭100%有機黑加倫子沖製而成的特飲,微甜清新!

一般咖啡店裡都有售賣肉批,但這款紐西蘭傳統品牌Dad's Pies肉批($68)於香港暫時就只有「淳•生活咖啡館」才有售。分別有2種口味,包括芝士牛肉和蘑菇雞肉。圖中的是芝士牛肉口味,批皮牛油味香濃,口感酥脆,芝士牛肉餡很匹配,加起來相當惹味!

此外,小店更提供用上法國朱古力製作的心太軟($58)。心太軟配上由紐西蘭直送,味道酸酸甜甜的Summer Berries雪糕,冷熱相交,口感特別!

這杯抹茶Latte($50)選用紐西蘭品牌的有機抹茶,茶味濃香,味道回甘。

這款甜品「Matcha Affogato」($50)抹茶味濃,味道微甜。

店內更有售多款由紐西蘭直送的食物,讓你在香港都能輕鬆買到紐西蘭產地的食物!

小店周圍都擺有不同紐西蘭的物件供客人觀賞,例如貨幣、郵票,和紐西蘭有名球員的簽名欖球。而奇異鳥的雕刻品則可供客人買走。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76號4樓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2:00
  • 電話2326788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