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罕有古物雜貨店!香港製造幻燈片/黑膠唱片/卡式帶機/中古飾物

文: Elly Lee
2020.11.28

深水埗除了咖啡店繁多,其實更有不少特色選物品店。今次要介紹的這家雜貨店「Store9yea 多嚿嘢奇貨屋」十分特別,位於界限街一個間隔「三尖八角」,僅有70呎的超小舊鋪位。地方雖小,但五臟俱全。裡面收藏著不少珍奇有趣的古物,更有不少「香港製造」的玩物,絕對可以滿足你的眼球。即刻睇下有啲咩奇趣古物啦!

「多嚿嘢奇貨屋」雖然只有70呎的空間,大概4、5步便走完全鋪,但裡面收藏著包羅萬有的稀奇古物,絕對夠你逛一會兒。雜貨店由2位店主打理,本來他們只在網上分享和售賣自己所收藏的古舊物件,但後來發現愈來愈多人喜歡這類趣怪的雜貨,然而舊物始終有瑕疵,需要有一個地方作展示,讓客人可以拿上手了解和評估舊物的價值,正正因為這個原因讓他們萌生了開鋪的念頭。

這些香港懷舊幻燈片是小店的人氣之選,將幻燈片放入投影機,美麗的舊香港風景瞬間呈現眼前。這些幻燈片全部都是香港製造,岀産自50至60年代,記錄了萏時代的香港夜景與街景。幻燈片是當時外國遊客最常買的手信,然而今時今日成為了非常值得收藏的寶物。

選物店包羅萬有,大部分物件都是從日本購入,有不同類型的黑膠唱片機、黑膠唱片、卡式帶機、舊式枱燈、懷舊玩具、中古飾物手錶和日本製昭和年代的冷水壺等。全部都是店主們花盡心機搜羅回來的,真是「賣一件,少一件」。大家經過深水埗,不妨去這間小店尋寶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界限街25號A5地舖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 14:00 - 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