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米芝蓮級日式居酒屋進駐將軍澳 歎勻A4和牛土鍋飯/海膽汁燒鱈場蟹/日式串燒

文: LorLor Lee
2021.03.16

以米芝蓮星級陣容打造的日式居酒屋「本店」近期進駐將軍澳,提供多款手握壽司丶刺身及下酒必備的串燒,菜式均選用每天由日本直送的優質時令食材,包括宮崎A4和牛日本土鍋飯、蛋黃漬牛油果大吞拿魚腩他他、唐揚雞翼、黑豚肉卷溏心蛋等等,讓大家在香港都可以體驗日本傳統居酒屋文化。

日式居酒屋「本店」(IZAKAYA BY K)新進駐將軍澳,餐廳由出身於日本米芝蓮星級餐廳的北出佑介先生主理,呈獻一系列經典居酒屋菜式,如冷盤丶熱物及下酒必備的串燒等。餐廳的室內設計以稻荷神社為藍圖,並以稻荷神使者——「狐狸」為主題,精心打造玩味的地道日式居酒屋氛圍。

特別推介有極上日本宮崎A4和牛日本土鍋飯($360),搭配法式馬德拉醬汁,加入原隻生蛋黃,和牛入口即溶。

蛋黃漬牛油果大吞拿魚腩他他($210),鮮美吞拿魚拖羅、牛油果蓉入口細膩幼滑,以魚子醬作點綴。

海膽汁燒鱈場蟹($230),原條蟹腳放上足料海膽燒成,鮮味十足。

串燒方面,精挑多款優質食材,搭配不同的燒烤方式。例如有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的放養地雞炮製的地道燒鳥料理,包括不同部位的滋味,如雞腿丶雞皮丶雞頸肉丶雞肝丶雞尾及雞心等;免治雞肉棒、唐揚雞翼

「本店」的壽司創作則壽司主廚甲斐祐貴先生一力創作,以每天由日本直送的優質食材,有鯖棒壽司($268),足料新鮮;鰻魚稻河壽司($68),以向稻荷神使者狐狸最愛的腐皮為靈感設計,以腐皮包裹嫩滑的烤鰻魚,別具風味,

有興趣嘅朋友可以致電預訂或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將軍澳唐俊街18號The Parkside第一座地下G07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3pm;6pm-12am
  • 預訂查詢361882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