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Chocolate Rain主題卡通進駐灣仔海濱 限定粉紅隧道/巨型打卡壁畫

文: David Tse
2021.03.06

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一定是維多利亞港,但除了燈火匯演以外,早前灣仔北海濱長廊亦進行了大翻新!有由本地著名插畫師所設計的Chocolate Rain主題卡通壁畫、巨型卡通公仔,有超過20個打卡位。還有期間限定的粉紅隧道和玫瑰通道,啱曬一齊黎影相打卡!

今次翻新的灣仔海濱長廊位於海濱的灣仔北水上運動主題區,連接灣仔北臨時巴士站、會展新翼以及灣仔碼頭(天星小輪)。

全新的海濱長廊遍佈Chocolate Rain主題卡通,無論地上、牆掛和欄杆都有她的壁畫或裝置。而這些作品都由本地插畫師麥雅端一手打造,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時也不妨發掘精美的壁畫。

海濱長廊水上運動主題區的末段更有巨型Chocolate Rain主題卡通公仔,打卡一流!

還有期間限定的粉紅隧道,被滿滿的粉紅包圍,非常浪漫。穿過隧道以後,便會看見玫瑰通道,影相打卡一流!

而另一側便有一些充滿香港本地特色的休憩裝置,但目前尚進行裝修,數目不多,相信日後灣仔海濱長廊又可以為維港帶來另一番風景!

來源:Chocolate Rain Facebook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海濱長廊水上活動及康樂主題區(鄰近灣仔天星小輪碼頭及臨時巴士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