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透心涼Teavana茶飲x大熱Starbucks生酮美食迎初夏

文: ant
2021.04.08

好熱啊好熱啊!三款全新透心涼茶飲已經登陸Starbucks幫你消消暑,其中兩款更以燕麥奶代替牛奶,為植物性餐飲的愛好者帶來更多選擇。另外,回暖天氣提醒大家要keep fit啦,從外國紅到香港的生酮飲食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這款高脂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法不用捱餓節食,也能幫助保持完美體態。原來Starbucks最近都推出了兩款生酮主食和兩款生酮小食甜品,就算是日常外食都能堅守生酮飲食法,無負擔迎接初夏!

三款全新透心涼茶飲各有特色,選用上海和東京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的Teavana™茶底為基調,沖調出各款風味獨特的特色茶飲,為夏日注入清新氣息。夏季大熱的鳳梨香甜撲鼻,配合上海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推出的Teavana™禪雲烏龍茶作茶底,調配出色澤金黃清澈的鳳梨禪沁烏龍茶。烏龍茶帶有蘭花香氣的茶韻,注入鳳梨果肉醬及蜂香糖漿增添水果甜蜜風味及口感,頂層加上絲滑蜂香鮮奶泡沫,瞬間趕走煩躁悶熱的感覺!

植物性餐飲是近年飲食大趨勢,兩款全新茶飲以燕麥奶取代牛奶,適合乳糖不耐症的人士飲用,特色風味更叫人一試愛上!三重金絲燕麥奶紅茶精選東京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首推的全新Teavana™金絲紅茶為基調,配搭口感豐盈的燕麥奶,滲出濃厚麥芽風味。面層是茶香四溢的綿雲泡沫,配搭鬆脆的茶香金絲脆脆,帶來不一樣的新鮮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另一款可可金絲燕麥奶紅茶同樣以Teavana™金絲紅茶原片茶葉及燕麥奶調製而成,加入濃厚朱古力醬,與香濃紅茶完美融合。面層的茶香綿雲泡沫口感綿密,並撒上茶香金絲脆脆,散發三重茶香,層次口感全面提升。

生酮飲食潮流受到不少明星網紅追捧,為方便大家出外也可輕鬆品嘗到美味的生酮飲食食品,Starbucks推出了兩款生酮飲食主食和兩款生酮飲食小食甜品,提供更多選擇。椰菜花飯是生酮飲食的首選,有助控制澱粉質攝取量,這款椰菜花飯團便當以椰菜花飯取代米飯,加入雞肉、韓式牛肉、雞蛋等高蛋白食材,以及牛油果及沙律,賣相繽紛,營養更均衡。芝士椰菜花蓉焗肉丸則以椰菜花蓉取代薯蓉,配上多汁肉丸與蘑菇,面層是烤香半溶的芝士,滋味十足!

為生活帶來一點甜,這款生酮飲食無糖版蛋糕,以杏仁粉取代麵粉,加上可可粉,製作出味道香濃,口感軟綿的朱古力蛋糕!另有芝士香蔥士干餅以杏仁粉取代麵粉,加入雞蛋、淡牛油、車打芝士、椰絲及蔥肉製作,帶來別有一番的香口滋味!

此外,星巴克新推出的蘑菇洋蔥火腿牛角包和伯爵茶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亦是配咖啡的好選擇。前者以酥脆牛角包包覆着蘑菇、洋蔥、火腿及芝士,層次口感豐富;後者以茶香味濃的伯爵茶葉製作,配搭軟滑的忌廉芝士,口感濕潤,呷一口香濃咖啡中和甜味,享受絕美的午後時光。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