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美食】長洲角酪進駐太子開Cafe Pantone風!歎招牌草莓乳酪/焦糖布丁吐司/卡邦尼煙肉薯糰

文: Elly Lee
2021.06.14

長洲必去的美食熱點 — 人氣乳酩店「長洲角酪」最近進駐太子開設姊妹咖啡店「MOONTONE Cafe」。Cafe裝潢大走文青Pantone風,客人被和暖溫柔色調包圍著,感覺舒適。太子店除了有賣「長洲角酪」的種種招牌乳酪,更加入各式各樣的主食、輕食和甜品,全部都是用心製作,賣相吸引之餘,仲非常美味,馬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太子新開的「MOONTONE Cafe」裝潢以Pantone色系為主題,溫柔的粉色系為主調,予人感覺舒適。木系家具,並設3張日系榻榻米座位,每個角落都是很好的影相打卡位啊!難怪開業沒多久就吸引了不少客人到來。

「MOONTONE Cafe」食物選擇更多元化!咖啡店推出的甜品更是每位到訪客人必點的,有人氣爆登的焦糖布丁吐司($68);焦糖布丁是自家製的,口感軟滑香甜,配上脆卜卜的吐司一同吃,倍加美味。此外,這個濃厚芋泥山($88)非常有驚喜!選用新鮮芋頭製作,每天早上人手壓製,調配出微甜濃香芋泥。芋泥蓉包著蛋糕,層次豐富。

自家製角酪卷蛋($52),賣相好吸引,同樣用上人氣自家製香滑乳酩,配上味道清新的藍莓,讓人停不了口地吃。

主食方面,卡邦尼煙肉薯糰($98)有驚喜。薯糰煙韌,食落好過癮。看似份量不多,但其實很飽肚。

主食更有這款軟殼蟹滑蛋吐司($98),份量非常澎湃,味道有水準。

小食方面,推薦一試秘製香脆雞翼 — 鹹蛋黃/蜂蜜玫瑰($68),鹹蛋黃給的份量多,啖啖鹹香惹味。蜂蜜玫瑰雞翼香甜美味,但不會膩。

飲品方面,除了招牌莓莓角酪($45),特別推薦小英角酪($45);就是用台灣金鑽鳳梨製成的乳酩飲品。咖啡店的乳酩都是自家製的,水準相當高。咖啡方面,可以試試這杯新推出的黃咖啡;加入了菠蘿和橙,味道挺清新。

逢星期一更是Cafe的寵物友善日,歡迎預約帶同寵物一同前行。新開業沒多久已人氣爆燈,想到訪Cafe的朋友記得先網上預約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太子砵蘭街440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