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CHANEL FACTORY 5期間限定香水工廠開幕!N°5香水100周年影相位/全新限量系列

文: 張凱淇
2021.06.30

CHANEL為慶祝品牌標誌性N°5香水系列今年踏入100周年,其將於全球各地舉辦全新CHANEL FACTORY 5期間限定香水工廠,而香港分站則從2021年6月29日起至7月23日登陸中環皇后大道中8號,期間會展示限量系列「FACTORY 5 COLLECTION」產品,想知道更多相關最新消息,即睇以下詳情啦!

全新期間限定香水工廠,環境設計有如N°5的主題公園,以經典黑白雙色調,配合流行文化的繽紛色彩,創造出打破傳統的美學概念。場地特別搭建成香水工廠的場景,顧客可隨著模擬的生產線,探索不同工作崗位的製作過程,並觀賞玩味十足的製作示範。 

而N°5作為CHANEL最具標誌性的香水,適逢今年是100周年紀念,將特別推出限量創作系列FACTORY 5 COLLECTION,17款限量產品中,包括有化身白色油桶的沐浴乳、身體乳、肥皂、沐浴啫喱及身體精華油等。

CHANEL 亦推出網上限定香水工廠,讓大家瞭解每件宛如藝術品的新品的設計靈感概念與當中成分資料,詳情可>>按此<<看更多。

CHANEL FACTORY 5 期間限定香水工廠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 8 號地下 

日期:2021 年 6 月 29 日至 7 月 23 日 

時間:10:00 — 21:00 (星期日至四); 10:00 — 22:00 (星期五至六)

預約參觀:>>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CHANEL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8 號地下
  • 開放時間10:00 — 21:00 (星期日至四); 10:00 — 22:00 (星期五至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