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消暑新口味!果漾白桃星冰樂 + 松露朱古力冷萃咖啡

文: ant
2021.07.21

踏入炎夏,Starbucks再度推出消暑解渴的夏日特飲!全線星巴克已經推出果漾白桃星冰樂及松露朱古力冷萃咖啡,為大家送上一絲涼意,部分供應氮氣咖啡的店舖,也會同時推出加入氮氣版本的松露朱古力氮氣冷萃咖啡,一次過滿足喜歡水果味特飲星冰樂以及咖啡的朋友。

若然喜歡水果口味的飲品,必定喜歡加入粒粒爽口果肉的果漾白桃星冰樂!加入香甜白桃汁及粒粒果肉,配合綿滑的忌廉,又香又甜,冰涼清爽,相當解暑!

這款松露朱古力冷萃咖啡,在冷萃咖啡基底之上,特別加入濃郁細滑的松露朱古力漿及幼滑的朱古力忌廉泡沬,咖啡香氣與香濃的松露朱古力出奇地匹配,口味互相調和,甘甜有致,對咖啡迷來說是一種嶄新風味。

另外,在部分提供氮氣咖啡的星巴克店舖,會提供多一款松露朱古力氮氣冷萃咖啡選擇,將氮氣注入歷經14小時浸泡的冷萃咖啡中,創造出綿密的泡沫,帶來獨一無二的口感。

鍾意儲Starbucks聯乘版產品的粉絲要留意喇!Starbucks將會聯同FILA以經典紅、白、藍三種配色為主調,推出一系列簡約時尚的杯具、隨行袋及可重用飲管,讓你mix and match襯出街頭時尚風格。

仲有全新的繽紛彩虹系列,以心形同彩虹圖案搭配出各種七彩繽紛、充滿活力感的杯具、配件,好有summer feel!今個夏日記得帶埋新出嘅商品一齊出海、行山做運動喇!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