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香港首間韓式扒房「MAEK JEOK貊炙」灣仔開幕!28日乾式熟成肉/韓牛西冷/韓式料理

文: 張凱淇
2021.07.26

各位牛魔王又有新餐廳可試試喇!香港首間韓式扒房「MAEK JEOK貊炙」終於在2021年7月24日登陸灣仔新鴻基中心,破格將韓式燒肉文化,融合西式28日乾式熟成的肉類處理方法,打造出典雅時尚的燒肉韓食體驗,相關地址、營業時間,即睇以下詳情!

利用韓風與摩登元素打造型格奢華用餐環境!韓式扒房「MAEK JEOK貊炙」特以酒紅色為主調,配以原木系座椅及圓形鐵板燒烤爐,突顯典雅燒烤時尚風格。內設有2間VIP廂房,私隱度極高,適合三五知己、一家大小,或是商務見客期間來用餐。

MAEK JEOK貊炙主打「28日自家乾式熟成肉」,經嚴謹挑選的頂級牛肉會被放置於恒溫及恒濕熟成櫃足足28天!而爲何要利用乾式熟成的方法處理牛肉?其實本身在熟成過程中,會令牛肉外層與表皮油脂水份風乾,當中牛肉內的酵素和外在微生物互相產生作用,分解肉的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逐漸崩解牛肉的膠原組織及肌肉纖維,因而使牛肉自然軟化,並比一般肉扒口感更為軟嫩,牛味更濃郁。

店內提供多款特色韓式料理及燒肉,如韓國五花肉、韓牛西冷、韓式三筋肉等。此外更焦點特選包括和牛羽下肉、蘇格蘭羊西冷,和美國最高級別USDA Prime帶骨肉眼及特上西冷,拿到USDA Prime的肉品即代表著美國牛肉的品質認證,正常只有最頂端2%的肉品才能冠以此名,再經過28日熟成,令肉品更添層次、牛味豐富。

熟成肉品都可於廚師發辦的套餐中得以品嚐。套餐均設有多款特色前菜,包括韓式前菜、生菜包及自家包飯醬、韓式蒸蛋、大蔥沙律、白切肉及精選甜品。同時也可選擇多款韓國米酒、燒酒、紅酒、白酒、咖啡及梳打搭配美味燒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地址去一試!

圖片及資料來源:MAEK JEOK貊炙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1樓104, 104A, 105A, 106-108室
  • 開放時間11:30-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