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PPALLI PPALLI未來感太空艙餐廳開幕!主打意韓料理/餐點價格/地址詳情

文: 張凱淇
2021.09.14

深水埗大南街近年成文青Cafe集中地,頻頻有特色咖啡廳進駐,而這間最新開幕的新派意韓酒吧餐廳 PPALLI PPALLI,就以顛覆平凡、採科幻亮銀的強烈風格,為深水埗增添一抹未來太空氛圍,一躍火速成為IG上打卡熱點。相關餐點、地址、營業時間,即看以下詳情!

「來一起踏進2030年的太空艙用餐!」全新開幕的PPALLI PPALLI,有別於附近一帶的咖啡廳,利用一反傳統的未來感科幻設計,打造出宛如置身未來世界的太空艙餐廳酒吧。全店以型格銀灰調為主調,配以螢光藍色,及玻璃磚牆後的發光標語「Good Times Roll」不規則的懸浮在空中,將時間旅行的概念融入於深水埗舊區中,帶來嶄新視覺衝擊!

「PPALLI PPALLI」,韓文意思即「快啲快啲」,期望客人趕快到店品嚐美食與享受美好時光。新店主打平價新派意韓Fusion料理,菜單設計均由曾於倫敦 2 星米芝蓮餐廳擔任副主廚的意籍主廚 Marco Livoti與團隊合力創作,每道菜式各有驚喜!

如肉膾牛肉他他Yukhoe Toast(HK$158) 、8282 Jeon煎餅(HK$68),和加上葱絲和泡菜泡蘿蔔的脆卜卜K.F.C 韓式炸雞(經典 / 辣味醬油味,HK$88/4件、HK$118/6 件),都以傳統意菜的烹調技巧為藍本,並糅合韓食料理特色,成意韓美食的創新變奏之作。

當中慢煮豬腩生菜卷Ssam Bouquet(HK$58/1人份、HK$118/多人份) 更是必點推介!其經過 8 小時慢煮烹調豬腩肉,令肉質更為軟稔,配上韓國芝麻葉、生菜 及韓國辣醬,中和肥膩感。

另外喜歡甜點或麵包類的朋友,亦推介可以選擇三色西多Samsaek Perdu (HK$58)及Beef Cheek Sourdough 和牛面酸種包(HK$98)。前者以香檸醬及軟滑白巧克力慕斯配上自家製法式牛奶麵包和鮮果,別具異國風味;後者則將酸種麵包搭配醬煮牛頰肉和韓國泡菜, 融合意x韓食材,碰撞出全新食感享受。

餐廳也有提供多款特調雞尾酒、韓國手工啤酒、East River Brewery 韓國馬格利酒、米酒及燒酒,適合中午或晚上與三五知己輕鬆品酒,於此大聊各自二三事,沉醉在科幻世界中。

圖片及資料來源:PPALLI PPALLI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九龍大南街 230-234 號 (近深水埗 A2 出口)
  • 訂位電話29828219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 am - 10:00 pm (星期二休息)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9:00 am – 10:00 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