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K11 Art Mall Design Fest 2021開幕!3大展區/ 7米長漫畫隧道/純白書籠影相位

文: 張凱淇
2021.09.16

藝術熱潮一浪接一浪!尖沙咀K11 Art Mall繼與9gag舉辦MEME Museum迎來海量人潮前來朝聖後,緊接於9月17日至10月31日,將首辦《K11 Art Mall Design Fest 2021》,集合過百本地及國際設計師推出多項展覽、市集及工作坊等,多個影相位等你朝聖!詳情即看以下消息!

K11 Art Mall今次的全新展覽特別與藝探舍合作,於面積約三千呎的chi K11 藝術空間內,展出逾40位本地插畫師的作品。以「不正常,其實很正常」作為整體概念,特設3大展區,並分成上半場(9月17日至10月5日)與下半場(10月9日至31日),與大家透過藝術,延伸探討到底正常與不正常的定義為何。

Zone A  7米長巨型打卡隧道

甫進藝術空間,映入眼簾的就是7米長的巨型打卡隧道,利用藍紅螢光色圖案錯疊,並配合復刻孔版油印手法,將環境化作宛如漫畫故事世界。23幅出自不同插畫家手筆的孔版油印插畫,探討著關於同性戀、身心健康等議題。每幅作品限量發售20幅,每幅$220。

ZoneB  落地玻璃櫥窗壁畫

靠近尖沙咀地鐵站位置,就特別邀請到4大藝術單位,包括Core Lo Art、Crush Face、Isatisse及Jason Tommy Illustration 小塗蛙,展示出4幅畫風截然不同的落地玻璃櫥窗壁畫作品。

Zone C 雲集視覺壁畫、裝置藝術等多媒界創作

而進入chi K11藝術空間主要展區,則合共展出了15位知名及新興藝術家的主題作品,包括Helen Tam設計的貓主題作品《貓奴》、藝術家K. Wong Wong的霓虹燈投射作品《多數決法則》,以及知名本地藝術家林皮的作品——《呼喚》。

而書籍設計師陳曦成的作品《困(造新字:「口」字裡面一個「本」字)》,亦將書本與鳥籠融為一體,提出「籠內的世界、個人去留的決定」的概念。

最後大家更可到別注版Snapio 四格拍自拍亭與三五知己拍攝展覽限定即影即有相框,讓你親身融入可愛插畫,與朋友大擺pose打卡留念!

對市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可以到全新illusfairHK原創插畫周末市集逛逛!從9月24日起,連續三個周末將有共百位插畫師駐場,期間更設即畫即印Tote Bag 絲印製作工作坊等,詳情如下:

日期:9月24至26日|10月1日至3日|10月8日至10日(逢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12:00nn - 9: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4:00pm - 9:00pm(星期五)

地點:K11 Art Mall 1樓 121 號鋪

入場費:免費入場

 

normally abnormal 藝術聯展

日期:917日至105日 (上半場)

abnormally normal藝術聯展

日期:109日至31日 (下半場)
時間:12:00nn - 10:00pm
地點:chi K11 藝術空間 (K11 Art Mall B2)
入場費:HK$60 | KLUB 11 會員可免費入場

資料來源:K11 Art Mal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