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豐盛大餐兼限定下午茶 @Espuma

文: a.Ki
2021.12.17

Espuma為瀰漫節慶歡愉的月份已作好準備!最教人期待的有充滿節慶氛圍的下午茶套餐,包括有應節的聖誕樹綠茶蛋糕、覆盆子蛋白卷、百利甜酒芝士蛋糕等七款甜點,還有蟹籽煙三文魚多士及風乾火腿芝士薯波兩款鹹點。一於由下午開始便率先享受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

聖誕當然少不了聖誕大餐!特別創作的五道菜晚市套餐,首先有打響頭炮的前菜慢烤火雞胸伴西柚沙律,另有香煎帶子伴番茄莎莎或牛肉他他選擇,亦可選擇鵝肝多士將美食昇華。主菜方面,焗釀龍蝦黑松露醬野菌闊條麵及香烤挪威三文魚配檸檬牛油汁、還有牛肝菌栗子黑松露醬釀法國黃油春雞、蘋果木煙燻烤加拿大保濕豬鞍扒及香烤澳洲肉眼扒配蒜香骨髓燒汁。若鐘情西班牙菜,可選擇節慶西班牙海鮮飯。最後當然少不了令人難以抗拒的甜品「法式栗子慕斯配曲奇伴雪糕」,配上趣緻的聖誕樹裝飾,充滿節日氣氛。

蘋果木煙燻烤加拿大保濕豬鞍扒特意選用以純天然無污染飼養的加拿大保濕豬鞍扒,肉質鬆軟多汁,口感嫩滑,帶有肉香與蘋果木的燻香味,令食慾大開。伴以甜甜酸酸的鮮果及芥末蜜糖醬襯出獨特風味,足夠滿足一眾肉食愛好者。

焗釀龍蝦黑松露醬野菌闊條麵將龍蝦釀入牛肝菌 、芝士、洋葱及蘑菇,加倍惹味;配以巴馬臣芝士、忌廉和松露野菌來煮的闊條麵, 香味濃郁,絕對是黑松露迷的至愛。

牛肝菌栗子黑松露醬釀法國黃油春雞春雞用鹽水浸泡後肉質會更加香嫩且多汁;經醃製後再釀入餡料包括牛肝菌、栗子、煙肉、洋葱、黑松露菌醬、蒜頭等,以230度烤30分鐘至金黃香脆。菌香脂香撲鼻而來,皮脆肉嫩,香濃味美。

法式栗子慕斯配曲奇伴雪糕以新鮮栗子製成的慕斯,入口細緻滑溜。底層是自家製曲奇餅底,再放上聖誕樹裝飾而成。甜味恰到好處,每一啖都充滿幸福感覺,吃起來就是大滿足!

Espuma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電話:2151 9126
營業時間:12nn-11pm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電話:2973 6088
營業時間:12nn-11pm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 H8 2/F
電話:2739 2080
營業時間:12nn-11:3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