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球獨家 周大福足金「奇妙夢想城堡」以最愛迪士尼公主造型穿搭到訪全新打卡位

文: a.Ki
2021.12.24

又到聖誕,香港迪士尼樂園令人期待的「A Disney Christmas」漫天飄雪,為遊客帶來夢幻節日氣氛;適逢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城堡珠寶店—由周大福呈獻」開幕一周年,周大福特別以1:60打造一座「奇妙夢想城堡」為設計藍本的足金城堡慶祝,成為園內其中一個全新打卡熱點,而足金城堡首位持有人更可尊享終生免費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通行證,延續奇妙夢想(詳情將於稍後提供)。全新推出的五款「迪士尼公主」系列足金吊墜及一系列首飾更是聖誕禮物的首選,戴住入樂園、配上公主主題造型服飾,女生們一於玩盡冬日打卡熱點,過一個夢幻聖誕!

花兩年時間精心鑄造的足金城堡,進駐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珠寶店」,估計價值1,600 萬港元,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一個不能錯過的打卡點。

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珠寶店」內更限定發售精美閃亮的「迪士尼公主」和「愛莎及安娜」金章套裝,正面分別刻有公主或女王的頭像,背面則以「奇妙夢想城堡」作背景,甚有紀念價值。

全新公主主題足金吊墜  配搭造型衣飾華麗變身

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城堡珠寶店」,除了能一睹足金城堡之美,更可買走一系列迪士尼公主主題首飾,絕對是送給女生們聖誕禮物首選!五款全新足金吊墜分別以艾莉奧、貝兒、茉莉公主、樂佩及蒂安娜的標誌元素為設計靈感,歌頌新世代女性像迪士尼公主勇敢追夢的精神,均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周大福店率先發售。

女生們戴上迪士尼公主主題吊墜、耳環及手鍊,配襯代表不同公主色系衣飾,如長髮公主樂佩連身裙的紫色、貝兒舞會禮服的黃色及茉莉公主獨特服飾的綠松色等,更添華麗氣派,在漫天飄雪的樂園內盡情打卡!

公主打卡熱點 1
歷時兩年精心打造的華麗足金城堡

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故事一直深受女生喜愛,「奇妙夢想城堡」當然是打卡必到之地標!除了真城堡之外,周大福在「城堡珠寶店」全新推出的1:60足金城堡更是一個全新夢幻打卡點。

這座足金城堡以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作為設計藍本,高達85cm,足金含量高達8,692克(約232両),現時估值約1,600萬港元!金光閃閃的城堡精細無比,50人的專業團隊經歷兩年時間精心鑄造,利用專業建模軟件設計,再將城堡內外每處細節逐一拋光、打磨,所有工序都一絲不苟,展現出工匠力臻完美的手工,絕對是糅合創新科技及傳統珠寶創作手藝的藝術瑰寶。

這座全球獨家的足金城堡鉅細無遺地呈現13個有關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故事,如愛洛公主城塔塔尖上的王冠、灰姑娘城塔塔尖上的金色南瓜車、貝兒城塔塔尖的魔法玫瑰等,走到城堡前,定會被那耀眼金光所震撼。「城堡珠寶店」內亦有發售另一座1:340的「奇妙夢想城堡」珍藏版足金擺件,價值16.8萬港元,極具收藏價值。

穿上如樂佩紫色連身裙的上衣,配搭樂佩的足金吊墜、耳環及手鏈,在奇妙夢想城堡前打卡,甜美感與夢幻度十足!

公主打卡熱點 2
美國小鎮大街  夢幻聖誕裝置

步入聖誕,香港迪士尼樂園更化身冬日雪國,到處充滿夢幻氣氛。由即日起至 2022年1月2日,樂園會洋溢濃濃聖誕氣氛,各處均佈滿聖誕裝置,聖誕鐘聲及樂曲到處飄揚。漫天飛揚的雪花下,一眾迪士尼朋友邀你出席傳統聖誕活動「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及全新「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夕陽西下,更有聖誕高飛與一班迪士尼朋友呈獻全新「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舞台表演;美國小鎮大街上的巨型聖誕樹更是必到的打卡熱點,周邊佈置目不暇給。穿戴著公主主題金飾,隨處都能發掘到閃耀吸睛的聖誕打卡點。

黃色是貝兒的舞會禮服色系,配上同系列的吊墜、耳環及戒指,有著優雅夢幻的公主之美,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的聖誕裝置前打卡,更添夢幻。

公主打卡熱點 3
夢想花園冬日市集  感受飄雪聖誕 

香港雖然不會下雪,但在奇妙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可感受到雪國之夢幻。夢想花園會化身冬日市集,到處呈現璀璨的燈飾、掛上巨型雪花及聖誕裝置。走在其中,有機會與迪士尼朋友合照,更隨時遇上漫天飄雪的夢幻情景!市集內還有多款迪士尼聖誕商品和特色小食與特飲,氣氛滿滿,處處都是「打卡位」,每張夢幻聖誕留影都成為今個冬天最好的紀念。

小編身上的茉莉公主系列吊墜及神燈造型的長鍊型耳環,設計精緻,在香港迪士尼樂園「A Disney Christmas」冬日限定的漫天飄雪下,更顯優雅氣質。

 

周大福
客戶服務熱線:2526 8649
網頁:www.chowtaifook.com 

香港迪士尼樂園
網址: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