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 | 康文署推展全新花悅滿城計劃 全港增51個賞花點!侏羅紀迷宮花園/18區特色打卡位

文: 曹冰冰
2022.06.11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6月至10月推展「花悅滿城」計劃,在全港多區增設共51個賞花點和園景,更有融合娛樂元素的花園,為市民提供更優美舒適的城市景觀,詳情即看以下介紹啦!

由香港賽馬會贊助,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花悅滿城」計劃,將於6月至10月正式推行。届時會在全港18區選定的公園及地點進行園景美化工作,種植具觀賞價值的花卉和植物。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計劃會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1/6-31/7)康文署會在21個路旁綠化園地,例如迴旋處花床及路中分隔綠化帶等地點,種植不同顏色的顯花植物。當中會根據各區特色而設計園景,例如設於中環的小園圃會配合小型摩天輪和渡海小輪裝置,營造出維港的氛圍。

第二階段(13/6-7/8)會在12個交通便利的公園及地點,設置花海和具地區特色的花牆,更有融合娛樂元素的侏羅紀迷宮花園和以「生日」為主題的園圃。

而第三階段(9/9-16/10),全港18區的選定公園將會增設特別設計的東方和西式主題園圃,例如有木屋和風車裝置,充滿異國風格。以後大家就可以更方便和隨時隨地賞花喇!

特色園圃位置:

中環【花影縈懷維港情(I)】主題園圃

灣仔【團聚、同行】主題園圃

黃大仙【萬千色彩耀香江】主題園圃

推行日期:2022年6月至10月
資料來源:花悅滿城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