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 | 港版多啦A夢博物館「多迷館」!約3千件商品+絕版珍藏!隨意門書櫃/新品推介

文: 張凱淇
2022.07.01

因疫情而無法前往日本掃貨的多啦A夢粉絲們注意!原來觀塘也隱藏了一間由粉絲所開設的港版多啦A夢博物館——「多迷館」,不僅從門口開始已有5隻大型多啦A夢迎接大家,當中分成展覽區及商品區,內藏接近3千件的多啦A夢展品和商品,即刻帶大家睇睇先!

 

展覽區

店主作為多迷的中堅分子,在展覽部分特別展出了多件絕版罕見、具年代感的《多啦A夢》玩具、擺設和海報。例如為紀念《多啦A夢50周年》而推出的隨意門造型書櫃、「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10週年紀念胸章、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藝術作品、七八十年代絕版玩具收藏品等。一旁的《多啦A夢》展品牆更雲集各種畫作、海報、漫畫、以及客人所畫的多啦A夢畫作,將各人心中的多啦A夢形象展現出來!

打卡位

 

畫作區

展覽櫃內(某些可供購買)

 

 

 

商店區

商店區則雲集多款文具、模型、玩具及各式生活用品。公仔部分更加有齊大大小小、不同造型多啦A夢公仔,當中這個枕頭更加是模擬了大雄與多啦A夢一起度過最後一晚的傷感情節,勾起粉絲們的種種不捨心情與回憶。

文具部分

玩具及模型


公仔部分

大雄與多啦A夢枕頭

《多啦A夢》肥仔造型專區

此外,店主亦私心增設自己最愛的《多啦A夢》肥仔造型專區 ,展出及販售《多啦A夢》漫畫連載初期的圓滾滾造型,不知道你又喜歡現在還是過去的造型呢?

新品抵港

店主更加每週入貨,連香港未上映的最新大電影《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新品都有,完全緊貼日本步伐!適逢胖虎6月15日生日,這裡更有一系列胖虎新商品,如這款以剛田雜貨店作設計靈感的收納箱及圍裙等,讓粉絲可以不用去日本也能買到心頭好!

一件件充滿回憶的卡通精品,也許能勾起大家種種的童年回憶,店主表示希望多迷館可以成為一眾多迷的交流點,讓粉絲們可以來一趟偽日本多啦A夢朝聖之旅和這裡其他熱愛多啦A夢的客人交流想法!

詳情:

地點: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1B室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30 – 19:00 

查詢電話:93027331

圖片及資料來源:採訪報導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1B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