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 2023|大圍隱世咖啡室特設DSE打氣區!提供免費自修空間+茶水餅乾補給(附詳細地址、前往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4.19

DSE 2023|DSE將至,不少考生都每天埋頭苦幹,努力為文憑試作最後一番衝刺。而近日位於大圍「樓上」的隱世咖啡室,為了鼓勵一衆DSE考生,咖啡室特設了「DSE打氣區」,各位考生除了可以於這裏溫習,更可以免費獲取咖啡室準備的茶水餅乾補給!往下即睇Cafe地址!

DSE即將開考,相信全港不少自修室、圖書館都擠滿了用功溫習的學生,但找不到空間又不希望在家溫書的話也毋須擔心!位於大圍工業區的樓上集團中心,開設了一家「樓上Cafe」,每年DSE都會特意設置「DSE打氣區」,為即將考試的學生們打打氣之餘,更提供舒適的空間給他們溫習。

學生們待在這裏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會沒有能量!樓上Cafe除了會一如既往售賣餐點外,他們更會在DSE期間,為學生們提供免費茶點,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包三餐/酒水任飲

大圍樓上Cafe

地址:成運路13-15號樓上集團中心地下(港鐵大圍站A出口)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圖片來源:FB@沙田之友 Man Fung Li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樓上Cafe的地址是成運路13-15號樓上集團中心地下

樓上Cafe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