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機直擊!24小時營業麥當勞重回香港國際機場禁區!鄰近12號登機閘/同層2大新餐廳即將開幕

文: 李紫彤
2023.07.28

旅遊業再度旺盛起來,越來越多人都迫不及待要出國遊玩!為了各位乘搭飛機前,能夠隨時好好「醫肚」,以儲足能量到外地玩樂,麥當勞近日於香港國際機場的中央客運廊開設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分店,同時設有McCafé,讓大家上機前飲飽食足!

即刻去片!

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的麥當勞全新分店,鄰近禁區12號登機閘口,分店不但設有McCafé,為各位提供多款食品選擇外,此分店更是24小時營業,讓各位無時無刻都能飽著肚起程!

加上麥當勞的窗邊位面向停機坪,因此大家邊吃更可以欣賞到飛機起飛、降落的場面,臨飛前打個卡也不錯!

店內有齊航班時間表、usb叉電位、和可scan登記證check閘口位置。旁邊還看到未來會有這2間新餐廳和cafe進駐,各位以後又多個新選擇喇!

 

 

麥當勞 -- 機場新店

地址: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中央客運廊(鄰近11號登機閘口)

營業時間:24小時

圖/資料來源:FB@McDonald's

活動資訊

麥當勞機場新店的位置是一號客運大樓中央客運廊(鄰近11號登機閘口)

麥當勞機場新店的營業時間為24小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