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希雲街咖啡小店Sleepless結業 以三眼仔及立體拉花咖啡聞名

文: 鄺梓晴
2024.03.12

疫情開關之後,因港人喜愛北上消費而導至香港飲食業經營困難。早前銅鑼灣蘭芳道一小店「甘饕燒鵝」先宣布結業,而希雲街一咖啡小店「Sleepless」亦宣告結業。從三眼仔平面拉花到3D立體拉花,經營11年終告結束,3月16日為最後營業日。

位於銅鑼灣希雲街的咖啡店「Sleepless」前身為「Cafe R&C」2013年開始營業,因有著平面三眼仔拉花而聲名大噪,之後更進化至各種卡通3D立體拉花,香港各大傳媒亦曾爭先訪問過。

可惜最後亦敵不過各方面的壓力,最終宣告結業。全文如下︰

「2013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2024年。Cafe R&C 進化至 SLEEPLESS。三眼仔拉花進化至人像畫花。寂寂無名咖啡小店,曾經變成香港各大傳媒甚至世界各地雜誌及電視台的訪問對象。這些通通都是全靠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及鼓勵,才能於同一個地點「銅鑼灣希雲街」出現無數的奇蹟,一次又一次給予我們肯定及動力。可惜歲月無情,捱過了疫情卻敵不過各方面的摧殘。

It’s time to let go.我們最後忍痛決定經營希雲街Sleepless至星期六(16/3/2024)。歡迎大家過來作最後的回顧及懷念過去,跟我們銅鑼灣希雲街店說再見。

離開也是為了回來,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於銅鑼灣希雲街再次相見。

再一次感激所有曾經踏足銅鑼灣希雲街支持我們的各方好友及街坊客人。

銅鑼灣希雲街Sleepless最後經營日子:

11/3 : 休息
12-16/3 :12:00-22:00

轉變是為了能夠走更遠的路,我們將會在另一個地區以全新形象跟大家再見,請密切留意我們的公布,Stay Tuned

「說了再見,約定再見,就會再見」。」

SLEEPLESS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22號
營業時間︰由即日起至2024年3月16日 12:00-22:00

資料及圖片來源︰FB@Sleepless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