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Livehouse餐廳4月結業 劉以達 / perse / Zpecial 曾在場演出

文: 鄺梓晴
2024.03.22

有沒有發現農曆新年後,餐飲行業爆發新一波結業潮?位於大角咀的「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是一間開業6年的音樂餐廳。除了提供傳統的飲食,還會經常邀請不同歌手到場進行音樂表演,早前他們宣告將會在4月下旬結業,大批網民紛紛感到可惜。

位於大角咀的「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開業六年是 走獨有的餐飲路綫,不但止以傳統的方式提供食物,更經常舉辦音樂表演。開業至今的6年間,觀眾數以萬計,曾邀請超過100個樂手及舉辦超過1,000場表演,培育不少本地音樂和歌手,包括 Zpecial、perse、劉以達、石山街、吳林峰等等都曾在此演出!相信餐廳結業後一眾樂壇新人會失去不少表演機會。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餐廳表示明白座落的地區不算方便,但仍感謝各個從不同地區的觀眾排隊入場,今年過年前後的經濟尤其困難,希望與大家有緣待續。網民得悉後紛紛感到不捨。

▼網民留言▼

資料及圖片來源︰FB@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