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海濱公園

文: 尋玩人
2015.03.03

 

大埔海濱公園為香港面積最大的公園,設計最大特色是整個公園恍如座落在一個山丘上,以中央部分為最高點,向四周伸展,讓遊客從高處飽覽四周明媚風光。園內設施應有盡有,包括西式花園、兒童遊樂場、海濱長廊、門球場、昆蟲屋、模型船水池以及香港回歸紀念塔,是老少咸宜的旅遊勝地。

大埔海濱公園有西式風味的花園,除了種植一大片花圃之外,還設有很多不同的西方裝飾,是拍攝戶外或婚紗相片的好地方,亦是情侶拍拖的天地。此外,此處設有呈扇形的巨型花海。從回歸紀念塔遠望,花海就像一道彩虹,為公園增添姿采。公園會因應季節變化而種植不同的時花,使花海全年都會綻放,當中包括雀尾花、矮牽牛、金苞花、一串紅、百日菊、 鳳尾球、蝴蝶草等。

UBlog博客分享

19/05/2014 《大埔海濱公園

12/05/2014 《全港最大-大埔海濱公園 

Follow >>UHK 港生活Facebook 專頁<<,玩盡全港好地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