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ge

2011.03.11

The Village 綠色處處,猶如城市裡的小綠洲。The Village 位於厚和街,是一間充滿異國風情的 café 。 店外的白色大門外放了不少植物,店內亦放有盆栽,感覺清新,猶如置身於一個小花園之中。店內的家具都是意大利家品 Accornero Home 的出品,富有田園氣息,店主亦將店內所有盆栽和家具標明價錢,讓心儀的顧客買走。 The Village 供應 Cappuccino 甚具質素, Cappuccino 用上意大利 Monferrato 的咖啡豆,咖啡味濃郁醇香、奶泡口感幼滑綿密,而且用心沖調。加上一口朱古力蛋糕,兩者的味道十分匹配,是下午茶的上佳選擇。店內亦同時提供有不少甜點以及輕食,當中包括有朱古力布朗尼、牛肉批以及雞批等。

店內亦放滿盆栽。朱古力撻以及 Cappuccino。店內一角放有意大利家品 Accornero Home,喜歡的可即時買走。

活動資訊

  • 地址 堅尼地城厚和街 52 號地下 5 號舖 
  • 前往方法路線 - 電車 乘電車向堅尼地城方向前進,至吉席街下車後拐進厚和街。
  • 查詢電話2575 8188
  • 消費提示人均消費:$ 6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1時00分 - 23時00分 開放提示: 星期一至四︰10 am - 8 pm、星期五 - 日︰10 am - 10 pm 。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