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烤羊腿加上不同的香料,香口惹味。巴依餐廳位於西營盤的水街,提供正宗西域風情的新疆菜予香港人。餐廳的馬老闆本身就是新疆回族人,在香港定居下來後,開設新疆菜餐廳將傳統家鄉菜帶進香港。 「巴依」二字是維吾爾族語,有「貴賓」的意思。餐廳內部裝潢以紅磚為主,木造的桌椅配上富有民族色彩的掛飾與西域地圖,營造出西域人家的氣息。餐廳提供了一系列的羊肉菜式讓食客選擇,包括手抓肉、烤羊腿、羊肉串,亦有一些是較特別的如「羊拐拐」,其實是羊的腿骨。餐廳亦配合了家鄉的香料製作食物,使各菜式香口又惹味。餐廳亦有提供全羊宴,讓愛食羊的食客到此滿足一番。

哈薩克手抓肉,食此菜不妨豪氣一點用手拿來吃。杏仁羊奶凍,口感嫩滑。巴依餐廳裝潢亦甚有西域風情。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環水街 43 號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電車 可乘電車至水街下車,之後沿水街行至街尾。
  • 查詢電話2484 9981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8時30分 - 17時00分 開放提示: 星期一至日:12pm - 3 pm、6 pm - 11 pm 。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