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發茶冰廳

2011.05.26

英發茶冰廳藏身於繁華鬧市之中,門口的麵包檔位極具舊式冰室的色彩。觀塘是個舊城區,唐樓或舊式樓宇林立,英發茶冰廳就藏身於這熱鬧的城墟之中。 英發茶冰廳位於輔仁街,毗連瑞和街街市,屬於區內最繁忙的位置之一。冰廳沒有耐人尋味的樓上雅座,但它的懷舊陳設足以教人緬懷過去,尤其是那由右向左寫的餐牌,似是要把你帶回六、七十年代。 英發茶冰廳有自家焗製的麵包出售,至今已相當少見,而且極受街坊歡迎。招牌麵包有菠蘿包,麵包鬆軟可口,配以厚身、鬆脆的菠蘿餅皮,實在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此外,英發茶冰廳的特餐也值得一試,跟餐的甜餐包鬆軟香甜,夾著少許牛油,令味道更昇華;沙嗲牛肉麵也有相當水準,牛肉充滿著沙嗲味道,更特意加入薑絲來僻去牛肉的膻味,配上清香湯底,令平凡的牛肉麵變得不平凡;再嚐一口用厚瓷杯盛著的熱奶茶,不論追求的是味覺享受,還是昔日的情懷,都定必會十分滿足。

英發的出爐麵包讓人垂涎三尺。由右向左寫的餐牌,很有六、 七十年代的感覺。菠蘿包加 熱奶茶,下午茶的最佳組合。英發的特餐也毫不遜色。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輔仁街 16 號地下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翠屏邨 沿觀塘道步行至裕民坊,再轉上輔仁街 需時:10 - 15 分鐘
  • 查詢電話2342 5020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06時30分 - 19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