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凍櫃裡放滿各式各樣的日本甜品,賣相十分精緻。和櫻屋店子不大,但店舖以精緻的日式甜品吸引了不少人專程前往捧場。和櫻屋的甜品全部由日籍師傅主理,為確保品質,原材料如雞蛋、牛乳等全由日本空運到港,保證製成品保留來自日本的新鮮原味。 店裡的王牌甜品是 Premium 吉士布丁,用日本最高級的和三盆糖製作。布甸質感軟滑,伴以上面煙韌的和菓子,口感十足。布甸奶味香濃而且甜度適中。另外特濃抹茶豆乳布丁,抹茶和豆乳的味道甚 match,加上紅豆味道變得更有層次。 因為店面較小,所以沒有供堂食的位置。如果外賣回家的話,店員會外賣盒裡放入乾冰,使甜品不會融化。

店裡亦放有各種來自日本的零食售賣。

很受歡迎的 Premium 原味吉士布丁。

特濃抹茶豆乳布丁香滑之餘又不會太甜。

和櫻屋店舖小小,外面看來甚有日本風情。

 

全港抹茶相關店舖一覽 >>按此 

Follow >>UHK 港生活Facebook 專頁<<,玩盡全港好地方! 

活動資訊

  • 地址 跑馬地鳳輝臺 1 號地下 A 舖 
  • 前往方法路線 - 電車 乘 1 或 19 號巴士至跑馬地總站,再步行約 10 分鐘即達。
  • 查詢電話2575 3328
  • 消費提示人均消費 $30 。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11月 12時00分 - 22時0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