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Brown Cafe

2011.06.20

一進門甫見 Charlie Brown Cafe 的主人查理布朗。

Charlie Brown Cafe 於香港有 4 間分店, 其中一間位於尖沙咀鬧市,為喧鬧的城市提供較悠閒的餐飲體驗。 餐廳內氣氛清靜,以花生漫畫中的角色為主題,放滿各種 Snoopy 和朋友們的裝飾擺設。餐具、食物等都不難發現各角色的蹤影,因此深受粉絲歡迎。店裡亦有提供花生漫畫,同時亦售賣各種精品,粉絲可以在店內消磨一整個下午,不是粉絲也可以使用免費 wifi 服務消磨時間。

餐廳以自助形式點餐,其中火雞凱撒沙律味道清新,而肉醬意粉芝士分量十足,番茄肉醬亦很惹味。咖啡方面, Charlie Mocha 杯面的奶泡有查理布朗的樣子,心思十足。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