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最美千金」何超欣身家擁至少7億物業 萬千寵愛豪門生活一年收租都8位數

文: 羅志宏
2022.12.17

有「最美千金」之稱的何超欣,是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孻女,23歲的她已經「女大十八變」長得亭亭玉立,加上顏值飆升,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豪門萬千寵愛在一身,年紀輕輕的何超欣資產一樣豐厚,曾有指她已坐擁7億元物業,單是一年收租保守估計已有8位數進帳!

現年23歲的何超欣,出身澳門何氏豪門,家族家底豐厚不在話下,其個人物業資產更是年紀輕輕就有7億之多。2016年,四太梁安琪曾斥資13億元大手掃入超級豪宅予女兒,其中屬於何超欣的單位當時的購入價為6.464億元,曾有指此偌大單位以天價月租120萬元租出,保守估計一年已有接近1500萬收租進帳,另外加上與家姐何超盈被爆投資6個超級豪宅的車位合共逾6000萬,個人身家至少有7億,認真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何超欣自小就品學兼優,在英國會考GCSE考獲了9A*的佳績、SAT數學滿分,成績出眾。步入大學時期,雖然她獲得了英國劍橋大學的取錄,但最後就選擇了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主理管理和建築,更創立了麻省理工學院金融俱樂部,並擔任過中國留學生會會長熱衷組織活動。早前,何超欣更於清華大學碩士畢業。

除了輕鬆駕馭文理科,何超欣的課外成績一樣相當優秀,自小練習芭蕾舞、中國舞及交際舞,舞技超群。2017年,何超欣就曾獲邀出席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ebutantes),不容小覷。

 

 

圖及來源:微博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