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夫婦被呃買21萬藥品食到入院!傳銷女拒退款:服務你係咪有服務費?

文: 梁穎心
2022.12.19

《東張西望》近日報導一則保健產品傳銷騙局,一對年過七旬且患有長期病患的夫婦,在自來熟「契女」的哄騙後,總花了近21萬元的保健品。服用一段時間後,身體卻出現問題,全身水腫,最後更要入院留醫2星期!事後,「契女」拒絕退款,其上線更聲稱只是介紹產品,「你要買與否唔關我事」。

年過七旬的夫婦陳伯伯與陳婆婆,患有長期病患,陳伯伯需長期洗腎。兩人偶然間在茶樓認識「阿紅」,第一次見面對方就十分熱情,還稱呼陳婆婆為契媽。阿紅對二人噓寒問暖,又主動幫忙買菜,更會協助做家務。

未料到阿紅趁陳婆婆不在,向陳伯伯推銷保健品,指服後可減少洗腎次數,陳伯就花了$21,880買了一套7樽保健藥品。後來又游說了陳氏夫婦一同服食產品,陳婆婆稱最終花了21萬多買下十套產品。

陳伯伯按照阿紅指示,由原來每次服用四粒藥增至每次五粒藥,但身體問題更嚴重,出現全身水腫。陳婆婆表示,阿紅指出現症狀是好反應,鼓勵繼續服食,又稱「產品真係幫到叔叔呀!肺腑之言呀契媽!」最後陳陳伯伯須入院留醫治療2星期,並在子女的建議下停止服用。未開封的藥品,他們要求阿紅退款,阿紅拒絕並回應「嗰啲人你唔好理太多」,更慫恿伯伯「唔好畀醫生知道」偷偷地服用,很快便可出院。

《東張西望》事後透過電話訪問阿紅,她稱自己沒有叫陳氏夫婦買九十幾樽保健品,是陳婆婆說要買的,但又直言自己成日對兩人做「思想工作」,十分矛盾。她又指自己只賺了幾百元,不為賺錢,為領發展獎」。阿紅的上線阿珊更誇張,指服食期間出現水腫腳腫屬正常,「我哋應該恭喜佢」、「我哋去服務你係咪有服務費?」、「帶個訊息畀你,你要買與否唔關我事!」

來源:東張+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