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胡蓉的萬花筒世界 「青蘋果」油畫雕塑送上正能量

文: U Magazine
2022.12.31

隨着防疫措施放寬,市民終於逐漸過回原來的生活,藝術家胡蓉透過油畫及雕塑展「一隅之光」也鼓勵我們在困境下保存愛,就會有曙光。她用萬花筒的形式生動地展現油畫和雕塑角色,以不規則立體切面和豐富色彩創作,說出生命中的美好。

胡蓉延續了2017年《萬花筒》個展的斑斕色彩風格,就如我們將會迎來燦爛新開始。她在作品中用到「青蘋果」的視覺符號來貫穿整個系列,她認為蘋果有智慧、安康的象徵,賦予我們未來抱有希望,為觀眾帶來正能量。

▌展覽於中環交易廣場舉行,除了展品,展場空間設計也是參照了萬花筒的形式。

▌胡蓉延續了《萬花筒》個展的風格,作品都有豐富而和諧的色彩。

▌展覽一共展出28件重要作品,包括油畫、數碼藝術和雕塑作品。

▌雕塑更能突顯不規則立體切面的創作手法。

▌《前行》,2020。

▌《遇見》,2020。


【Info】
胡蓉個人油畫及雕塑展《一隅之光》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13日
時間:10:00-19:00、12月31日 10:00-14:00;公眾假期(全日不開放)
地點:交易廣場中央大廳 (中環康樂廣場8號)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ronahuart.com/tc/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四眼Cue后」吳安儀的藝文裝備    送初學者500下特訓 T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