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大學推免費「養生醫學工作坊」!參加者可領取高達$400答謝金 改善身心健康

文: 劉紀彤
2023.01.14

香港人長期處於高壓狀態,精神健康狀況欠佳。中文大學連同多間大學正進行一項關於養生醫學的研究,並邀請受情緒困擾的香港人參加網上工作坊,透過專家的帶領培養養生目標及生活習慣,完成研究後可以獲得最高$400答謝金!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連同澳洲墨爾本大學、西悉尼大學、香港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現正進行一項關於養生醫學的研究,旨在探討養生醫學小組對改善情緒困擾的成效。

參加者可獲得由香港及澳洲臨床心理學家、精神科醫生、營養師及體育運動科學專家聯手設計的養生醫學筆記,並在專業人士的帶領下訂立養生目標;透過與其他組員互動改善身心健康。

【養生醫學小組工作坊】>>按此報名<< 

價錢:免費

課程時間:為期6週,每週1節

小組時間:晚上7時半至9時半(2小時)

對象:18-65歲,受情緒困擾的香港居民

地點:網上教授

獎品:完成整個研究可以獲得$200或$400答謝金;其中30為參加者可免費獲得價值$3800腸道細菌核酸測試及報告

來源及詳情:pmhlab@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