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打麻雀連贏16局激到岳父反枱!2句話串岳父超囂張迫到女友提分手!網民:輸錢當分手費

文: 梁穎心
2024.02.10

男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自己去女友家聚餐兼打麻雀,但自己運氣好連贏16場。最後女友父親發脾條氣反枱,更直指網友出千,男網友不堪被罵回嘴,最後被分手。網民批男網友不會做人,牌品亦沒多好。

男網友在Facebook群組「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指,早前去女友家聚餐,用餐後女方家用提議打麻雀消遣,未料未來岳父9次出銃,女友弟亦出銃,嬸嬸小輸,打完第一圈已呈現「一家贏三家」的局面。到了第二圈,樓主稱自己運氣更好,不但連莊到16,中間更截了未來岳父爸3次餬,對方疑似輸到嬲,開始摔牌罵髒話,連帶女友弟弟也一樣。

最後打到北底,男網友表示他食了一把小三元自摸,這時未來岳父脾氣大爆發,生氣得整個人跳起來,還質疑男網友出千。覺得被冤枉的男網民感不滿,態度不佳反擊,「可憐啊,輸牌還輸人品,要不要教你打牌啊?未來岳父怒極反枱趕男網民離開,但男網民心有不甘,亳不留情回嘴,「真的是笑死人,現在技不如人,嘴上倒是很神,一整個就是笑話!」

事後女友發訊息給男網友提出分手,男網民不解並發文到群組。不少網友認為男網友當下不宜多說話,「一邊輸了翻臉,一邊贏錢還要贏話,我看不出來哪邊牌品好欸」、「其實早分也好,牌品看出人品,以後問題會很多,但你也不夠圓融就是」、「怎麼覺得是版主的問題,要是我就從頭放到尾了」、「你的人品好像也蠻差的…….贏錢還嘴臭」。

亦有人指樓主不會做人,大多情況與長牌打牌會留力,甚至放水故意出銃,可見樓主內心深處,或許不是很愛女友吧。另外樓主亦被調侃是逼分手的暗黑兵法,「還有分手費兩萬,可以了」。

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