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推出首部AI人工智能三合一冷暖空氣清新機! 一機多用自動調節溫度 全年自動淨化空氣

文: a.Ki
2023.02.03

飛利浦家電Philips日前推出一款革命性新產品Philips Air Performer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這款全能型空氣清新機是全球首部使用人工智能(AI)的多功能空氣清新機,Philips Air Performer能夠同時高效能淨化空氣、吹送潔淨暖風和涼風,一機多用,四季適合!即刻了解這部新出的AI智能空清機還有什麼功能啦!

Philips Air Performer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通過監測各種環境數據,以AI技術自動調節室內溫度,只要開啟Auto+功能,就能分析用家的居住環境狀況,以每小時27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將淨化後的空氣吹到房間的每個角落,大約只需6分鐘就能有效淨化範圍高達10平方米(約100平方尺) 的空間。機內加入AeraSense智能感測器,監測家中空氣的微細粒子 (PM2.5)、過敏原數目,同時顯示到溫度和濕度,即時了解空氣質素。

除了3秒之內出暖風的陶瓷發熱技術和10段風速強勁氣流之外,它還內置NanoProtect HEPA過濾功能,能有效去除99.97%的超微細粒子。

新機採用無扇葉送風及省電設計,而且設有寧靜睡眠模式,並可調節多角度環迴送風 (45/90/180/270/350度),無論二人小家庭或者有小朋友及老人家的家庭都非常適合。

用家更可以通過「Air+」應用程式進行實時監控和遙距控制,按個人需要設定自動「開機」及「關機」或其他個人化設定。

 

Philips Air Performer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型號:AMF870/35

售價:HK$6,988

 

來源:Phil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