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勇者跟港鐵鬥快 雖敗猶榮

文:
2014.09.24
上星期熱爆短片 - 倫敦男人跟地鐵Underground 鬥快,短短用了80秒時間趕及在地鐵離開下一個站前上車,成功快過地鐵。香港都有勇者跟機試玩「Race The Tube - Hong Kong」,向港鐵挑戰,由港鐵旺角站跑去太子站,並上載至YouTube。
 
 
 
港版跑地鐵 雖敗猶榮

港版勇在9月21日清晨6時57分,乘坐荃灣綫於旺角站下車,嘗試在01:50之內,跑到太子站,再登上同一班列車。兩站相距450米,他出閘後由旺角道 B 出口,三步當一步跑,沿着西洋菜南街狂奔,最後進入太子港鐵站聯合廣場出口,連入閘機也跨過了,可惜當他到達月台時,列車經已關上門了。
 
不少網民激讚勇者的大膽嘗試:「兩分鐘內由旺角站跑到太子站,已非常厲害。」亦有網民教路,由 A 出口快富街出去,將會較少障礙,更易成功。
 
有人指若果港鐵當日再次故障,挑戰一定會成功。

台灣亦有勇者,挑戰台北捷運,先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再跑到忠孝敦化站上車。可惜當他到達忠孝敦化站時,目能目送列車開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