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太薄切勿屈機 好易拗攣

文:
2014.09.25
也許是一個定律,新iPhone 一出不久便會傳出不利消息。很多新購入iPhone 6 Plus 的用戶說,將手機放在口袋裡一天,iPhone 竟然變「攣」。一位博客Lewis Hilsenteger 作測試發現,真的徒手一屈就可以拗攣 iPhone 6 Plus。
 
  
 
AppleInsider 9月23日報導,可能是因為蘋果新機過薄,過份追求薄之極限,使 iPhone 6 Plus 終被「紙化」,容易彎折。

另外,據 BusinessInsider 報導,MacRumors 論壇用戶 hanzoh 分享,把 iPhone 6 Plus 放在褲袋 18 小時後,回家時驚覺手機變彎了。另一名用戶 DevinPitcher 也說,他朋友把手機放在口袋開車,下車時發現手機變型了。

網站建議,用家需要坐低時,不要把新機放在口袋裡,以防屈機。也應盡早買硬身保護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