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第21-25集預告劇透!陳展鵬放監出獄誓要玩殘江美儀 莊思明新角色揭幕後陰謀

文: 羅志宏
2023.03.31

《隱形戰隊》劇情第21-25集劇透:最近劇情講述馬國明與唐詩詠關係終於重修舊好,當眾晒恩愛,更間接拉近了林子善與劉佩玥之間的距離。而莊思明飾演新角色的出場更是與陳展鵬的陰謀有莫大關係,陳展鵬原來一直在幕後操縱一切,甚至翻案上訴,繼而勝訴高調出獄,放監後誓要玩殘江美儀...即睇《隱形戰隊》第21-25集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第21集劇情劇透(3/4)】

寶寶(唐詩詠飾)發現曜洋(馬國明飾)保留了載着二人回憶的音樂盒,甚為感動,寶寶對曜洋的態度卻突然轉淡。大力(郭子豪飾)被邢風(劉穎鏇飾)拒絕後,重遇中學師妹馬詩婷(林凱恩飾)。國希(江美儀飾)主動約見家強(陳山聰飾)談及他與邢風的未來,家強承諾待升職後才與邢風發展。

邢風有感家強若即若離,心情忐忑。曜洋不甘被寶寶冷待,打算採取行動,怎料……隱形戰隊接到法官駱定錦自殺案,同時寶寶又收到勝天(陳展鵬飾)約見的消息,國希反對寶寶往見勝天。曜洋和寶寶當眾晒恩愛,小婕(劉佩玥飾)心底受傷……

【隱形戰隊第22集劇情劇透(4/4)】

帶囡(林子善飾)知小婕為情所傷,前來安慰,成功讓小婕笑顏再現。大力和詩婷衝破障礙,感情突飛猛進。隱形戰隊繼續調查定錦一案,發現其妻趙可凝出軌,但可凝堅持沒有殺害丈夫。寶寶查得定錦死前接受過治療師許素妍(莊思明飾)的心理輔導,而素妍是幸福學會創辦人。

寶寶發現幸福學會與當年的苓雅行社很相像,而行社的創辦人是勝天。家強認識了大力的女友詩婷,卻記起見過她的另一個樣子。詩婷原來亦是幸福學會的會員,她向素妍提出退會……

【隱形戰隊劇情】第16-20集預告劇透!唐詩詠遇爆炸案故弄玄虛 林子善患創傷後遺症失憶

【隱形戰隊第23集劇情劇透(5/4)】

酒店房間內有一男子死亡,死者是銀行高層游國堃,隱形戰隊接手調查案件。詩婷失蹤,大力一直聯絡不上她,導致焦躁不安,影響工作。邢風看穿家強刻意迴避她,家強無奈。邢風跟蹤大力,途中差點遇車禍,幸得家強相救。

調查發現國堃與定錦均是幸福學會成員,曜洋再次請素妍問話,素妍否認一切。國希留意到素妍長期戴手套,讓曜洋和寶寶獲得調查方向……大力終找到詩婷,過了浪漫一晚後,一幫人馬持槍尋至……

隱形戰隊|33歲劉佩玥晒逆天長腿做 「最美狙擊手」 港姐季軍磨劍10年觀眾緣跑贏當年冠亞軍

【隱形戰隊第24集劇情劇透(6/4)】

反恐特勤隊眾隊員都聯絡不上大力,令人擔心不已。國希有望升職,邢風替她高興,國希卻有口難言。特勤隊員岑浩斌(胡諾言飾)與隱形戰隊探員劉美欣(趙希洛飾)感情一日千里,確定彼此。大力沉淪於悲痛中,決定辭職。特勤隊攻入素妍與同黨阮華碩的匿藏地點,大力槍指華碩,意欲報仇……

素妍被捕後守口如瓶,警方繼續蒐證。邢風為克服甲蟲恐懼,深夜上山,家強擔心,上山尋找邢風。邢風看到螢火蟲並克服恐懼,高興得主動親吻家強……

隱形戰隊|劉穎鏇貼身小背心上陣跣地肉搏拍足32次 操出女性極限體脂10%完美Body愈戰愈勇

【隱形戰隊第25集劇情劇透(7/4)】

家強獲邢風主動親吻後,竟將邢風推開,二人不歡而散。鑑證報告顯示素妍被捕時手上的槍械,為當年射殺臥底詹筱柔(趙璧渝飾)的兇器,國希堅信一切是勝天幕後操縱。素妍在拘留所自殺,並承認所有罪名。

國希得悉素妍的兒子在外地被殺後,與勝天於獄中會面,勝天直指會為自己翻案。庭上,國希被指責妨礙司法公正,將要停職接受調查,眾人心情低落……勝天勝訴高調出獄,並當面向國希宣戰!

 

隱形戰隊|演員陣容/劇情簡介 唐詩詠離巢告別作成最後一部劇集 四大女主角鑽石級陣容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圖片來源:《隱形戰隊》

《隱形戰隊》是由文偉鴻監製,樓據以往創作的劇情套路和風格,在《使徒行者》、《城寨英雄》、《鐵拳英雄》、《超能使者》都有Big Boss的出現,而在《隱形戰隊》則是.... >按此睇更多<

《隱形戰隊》最近劇情講到講述馬國明與唐詩詠關係終於重修舊好,當眾晒恩愛,更間接拉近了林子善與劉佩玥之間的距離。而莊思明飾演新角色的出場更是.... >按此睇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