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玩玩具 年賺千萬

文:
2014.09.26
八歲男童Evan只是靠玩玩具,便可以賺年薪逾千萬,真的還是假的?Evan與其他小孩一樣喜歡玩憤怒鳥、砌積木等各雒好玩新奇的玩意,最初只想想與爸爸Jared拍下憤怒鳥的定格動畫,再上載至youtube,但後來深得網民點擊,他們製作的「EvanTubeHD」頻道的影片更可以有百萬點擊,爸爸便繼續兒子拍下更多短片。
 
 

後來,Evan名氣愈大,得到玩具商的招徠,邀請他試玩新玩具,所以他們從玩具商及YouTube中,賺得可觀的廣告費和收入。過去的一年,一家人便成功賺得超過130萬美元。

至今Evan的妹妹Jillian亦加入成為影片的另一主角,而「EvanTubeHD」頻道幾乎全商業化,甚至己有專人接廣告等。
 

Evan已經是「名人」,甚至常接受媒體訪問,但純真的童年生活已經變成以賺錢為本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