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慧電話亭率先現身銅鑼灣!提供一站式服務 設免費Wi-Fi、USB充電、新聞消息

文: 李紫彤
2023.04.27

香港電訊今(27日)宣布於銅鑼灣安裝全港首台智慧電話亭,這部全新的智慧電話亭功能相當豐富,除了提供傳統的收費電話服務,更會提供免費 Wi-Fi 服務、USB 充電、社區資訊、新聞等服務!各位經過銅鑼灣時,不妨去試試這部智慧電話亭的多項功能!

香港電訊今日宣佈,推出智慧電話亭先導計劃,由於隨着智能電話普及化,傳統電話亭逐漸被淘汰,因此香港電訊決定對電話亭進行全面升級,跟上科技發展。智慧電話亭的設計取材自早前與職業訓練局合辦比賽的優勝者,一站式功能包括傳統收費電話服務、免費 Wi-Fi 服務、USB 充電、社區資訊、新聞、天氣及交通消息。此外,智慧電話亭內置由職業訓練局學生設計的應用程式,向公眾提供社福資訊,如醫療服務資訊。智慧電話亭不但有助加深公眾對社區的連繫,亦可方便遊客在城市中穿梭。

與傳統電話亭投幣收費的方式不同,智慧電話亭支持多種電子支付方式,如Tap & Go「拍住賞」、八達通、AlipayHK、WeChat Pay 及信用卡 ,方便大衆使用。

現時,首台香港電訊智慧電話亭已座落銅鑼灣,第二台預期將於5月在中環安裝。整個先導計劃由現在起至9月止。期間,香港電訊會收集公眾意見及評估智慧電話亭的使用情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圖/資料來源:HKT

活動資訊

首部智慧電話亭於銅鑼灣安裝;第二台預期將於5月在中環安裝

智慧電話亭提供一站式功能包括傳統收費電話服務、免費 Wi-Fi 服務、USB 充電、社區資訊、新聞、天氣及交通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