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仔嘜60年代懷舊店面搬進中環街市 70載限定展聯乘插畫家義賣畫作

文: U Magazine
2023.05.19

「最好的.給家人」雞仔嘜的這句宣傳口號深入民心,品牌陪伴港人多個世代,為慶祝踏入70周年,雞仔嘜正舉辦限定展覽,將昔日60年代的懷舊店面搬進中環街市,更與本地插畫家蔡景康合作,設計特別版標誌性小白角色,打卡一流之餘,又可更了解雞仔嘜的品牌理念。

雞仔嘜70年來秉持使用天然物料,用心製作舒適衣物,因此在展覽特設棉花田供大家拍照留念。旁邊還有精心設計的60年代油麻地上海街門市場景,回顧品牌變遷。曾榮獲「日本 JIA 插畫大賞最高賞」的插畫家蔡景康以雞仔嘜初心如一、堅持的信念,創作出特別版手辦公仔兼義賣畫作,將「家」、「溫暖」、「關懷」的訊息傳遞給參觀者。

▌展場內設有三個精心設計的場景及道具。

▌上海街本店從60年代起屹立至今,展覽重現昔日懷舊店面。

▌人造棉花田。

▌兩幅以家為主題的慈善畫作由本地插畫家蔡景康繪畫。

▌雞仔嘜X小白 LITTLE WHITE 限量版手辦公仔。

【Info】
雞仔嘜 70載初心如一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即日至5月21日
時間:11am-8pm
地點:中環街市1樓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80201959407/posts/pfbid0StaDFWgvKX3iBm2Twxje2XrN9iE6K3h2VAAay3gmNrDhsycTEWNBcUg2ZMy2NNrDl/?mibextid=cr9u03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利工民藝術裝置細訴百年老牌故事 七彩漸層棉衣牆 金鹿招牌重現眼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