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緯晴X王亮X桂麗星級音樂家聚首一堂 重返「樂.心」舞台 合奏古典巨匠作

文: U Magazine
2023.05.19

有甚麼比起聽一位樂手演奏滿足,就是一次過聽三位優秀樂手聯手合奏。張緯晴、王亮、桂麗,三個都是古典音樂界響噹噹的名字,他們即將回到「樂.心」舞台相聚,舉辦一場Star Reunion音樂會,觀眾可在一整天工作後到音樂廳放鬆,免費欣賞三位星級音樂家演繹古典巨匠的作品。

「樂.心」音樂會致力發掘古典音樂界人才,張緯晴、王亮和桂麗都是被提拔的一份子,三位早至2013年「樂.心」仍未正式成立,還是青年樂手時已獲邀到花園道三號獻技。現今王亮為香港管弦樂團第二副首席,桂麗亦是樂團的小提琴手,而張緯晴是著名鋼琴演奏家,在第15屆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中晉身決賽,贏得觀眾大獎。三位以頂尖樂手的身分重回昔日舞台,別具意義,今次亦是他們首度合作,讓人期待。

▌張緯晴、王亮、桂麗首度合作,在「樂.心」舉辦古典音樂。

▌香港著名鋼琴演奏家張緯晴,在第15屆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中贏得觀眾大獎。

▌王亮現為香港管弦樂團第二副首席,曾多次在「樂.心」表演獨奏和小組合奏。

▌桂麗曾獲取錄香港管弦樂團何鴻毅家族基金「駐團學員培訓計劃」成員之一,造詣非凡。

【Info】
樂‧心Star Reunion音樂會
日期:6月1日
時間:下午6時至6時45分
地點:Eaton Club(中環花園道三號冠君大廈5樓)
詳情及查詢:2878 8028 / https://www.musicadelcuore.com.hk/
座位有限,必需於網上登記索取入場券:https://bit.ly/3IlUELy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重慶森林》到《毒舌大狀》 劉天蘭導賞香港電影經典美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