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現身港芭全新親子劇場 立體書動畫打造奇幻史前世界

文: U Magazine
2023.05.22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恐龍,將會在芭蕾舞劇場現身!《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由香港芭蕾舞團和國際頂尖英國設計團隊「59製作」聯合製作,小朋友跟着劇場主角心兒,打開充滿神奇力量的恐龍百科全書,穿越到史前恐龍世界。

英國設計團隊「59製作」多次獲奧利花獎和東尼獎等國際舞台劇藝術大獎,更曾擔任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禮的影像設計。今次將由團隊負責《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影像、燈光、音響設計,將立體書搬上大舞台,配合精美投影和動畫,打造出絢麗奇幻的恐龍世界。

▌香港芭蕾舞團的合家歡芭蕾舞劇場一向受親子歡迎,全新的《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在盛夏進行世界首演,同為「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

▌劇作還有由國際頂尖英國設計團隊「59製作」聯合製作,團隊多次奪國際舞台劇藝術大獎。

▌劇場以小朋友最愛的立體書為靈感,帶觀眾進入恐龍世界

【Info】
《心兒與她的奇幻恐龍書》
日期及時間:7月14日 7:30pm、7月15日至16日 2:30pm & 7:30pm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門票:$580, 480, 380, 280, 180
購票:https://www.urbtix.hk/event-detail/1009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hkiac.gov.hk/2023/tc/sam.html

圖片來源:香港芭蕾舞團、59製作(英國)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重慶森林》到《毒舌大狀》 劉天蘭導賞香港電影經典美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