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網民訪港偶遇年輕港爸暖心一幕 冧爆大讚:為什麽香港男人這麽可愛!

文: 李紫彤
2023.05.26

近日,有位內地女網民訪港時目擊到暖心的一幕,正在等巴士的她看到一位衣著整潔的港男正在悉心地照顧嬰兒,更時不是逗嬰兒玩耍,讓她忍不住大讚「為什麽香港男人這麽可愛!」。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網民熱議!

最近,有位內地網民於小紅書以「為什麼香港男人這麼可愛,給你大讚發帖」為題發帖,指自己來港旅行時,偶遇一位同樣在等巴士的年輕港爸。他的穿著打扮不但乾淨整潔,當時還在抱著一名嬰兒,照顧著嬰兒的同時携著裝有玩具及嬰兒用品的大袋,更時不時拿出玩具逗嬰兒開心,其獨力照顧小孩的畫面,讓該網民不禁感到暖心。她更在帖文大讚「所有曾經未來現在可以如此的男人都要給你們大讚,在女人眼裏你們都是可愛的、瀟灑的、紳士的、帥氣的!」。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香港有很多男士都會這樣做「香港很多男的比女的還細心還會帶孩子」、「在香港這是很普遍,只要結婚了,都比較顧家,會尊重另一半,也會幫忙照顧小孩子」、「感覺南方的男人都會幫忙做家務及帶小孩」;更有網民大讚該港爸「重點不是帶孩子,而是帥還會帶孩子」、「他們大多數形象確實很好」、「真的是好先生、好爸爸」。

但亦有些網民認為並沒有什麽大不了,指「這樣的爸爸不才是正常的嗎?」、「其實見慣不怪,很正常」、「我一直以為這是男人基本做的,有什麽值得誇的」,但對於這位港爸的評價,普遍都是非常正面,亦認為懂得尊重家庭,願意付出的人是非常值得讚揚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資料來源:小紅書、《BB來了》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