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共融舞蹈節 人人皆可舞 近20場節目即興解鎖舞動潛能

文: U Magazine
2023.05.23

只要對舞蹈感興趣,願意探索身體,人人皆可舞。第一屆香港國際共融舞蹈節即將在6月至7月舉辦一系列工作坊、講座、表演、放映會,歡迎長幼、視障、聽障、輪椅人士等不同差異特質的人,體驗多種面向的共融舞蹈,即使沒有經驗也能一起共舞!

香港國際共融舞蹈節旨在讓不同特質的舞者共聚一堂,任何人都能發掘舞動潛能,尋找獨特的舞步。舞蹈節邀請到本地及海外獨立藝術家和團體舉行接近20場活動及節目,例如聾人舞者黃耀邦帶領參加者認識手語,用手語舞蹈無聲起舞、印度舞者Uday Sathala用寶萊塢音樂教跳印度舞蹈、美國舞蹈團隊在線上傳授「舞動所能 DanceAbility」即興舞蹈的溝通方式,活動多元化,總會找到一項你喜歡的形式去參與共融藝術。

▌第一屆香港國際共融舞蹈節帶來近20場共融舞蹈活動及節目,現已開始報名。

▌BEYOND Bollywood聯合創辦人Uday Sathala介紹顏色、手印和節奏在印度舞蹈的重要性。

▌聾人舞者黃耀邦將手語轉化成獨特的都市動態語言。

▌國際藝術家在線上工作坊中引導參加者發掘肢體潛能和獨特表現力。

▌7月一連三日的匯演涵蓋輪椅中國舞、現代舞、手語舞、印度舞蹈劇等。

【Info】
第一屆香港國際共融舞蹈節
日期:6月至7月
門票:免費 - $40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kiidf

圖片來源: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重慶森林》到《毒舌大狀》 劉天蘭導賞香港電影經典美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