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新作《怪物》6月上畫 導演生日月特別重映《小偷家族》等親情片

文: U Magazine
2023.05.23

第76屆康城影展舉行得如火如荼,一連串電影在影展首映,其中是枝裕和的新作《怪物》播映後場內掌聲如雷,讓人更熱切期待這套作品公映,香港影迷在6月22日就有得睇。百老匯院線的特備節目「bcSunday」亦特意在上映月份兼導演生日月,重映4部是枝裕和執導的好戲,包括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小偷家族》。

是枝裕和擅長細膩地刻劃各種人際關係,探討人們之間的情感和矛盾,《怪物》也不例外,他在康城影展透露新作談及同性情愫。在新作上映前影迷可先到劇院重溫是枝裕和的經典作品,包括《小偷家族》、《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比海還深》、《奇蹟》,這幾部電影都圍繞着他最常探討的親情主題。

▌《怪物》由是枝裕和執導、坂元裕二編劇、已故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配樂,康城影展首映後大獲好評。

▌百老匯院線特備節目「bcSunday」在《怪物》6月上映期間重映4部是枝裕和的經典作品。

▌重映的電影包括獲金棕櫚獎的《小偷家族》。

▌《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曾榮獲56屆亞太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Info】
bcSunday 六月── 成為家人的理由
地點:PREMIERE ELEMENTS / 百老匯電影中心
門票:$95
詳情及查詢:https://cinema.com.hk/tc/movie/special/2

圖片來源:百老匯電影中心、GAGA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重慶森林》到《毒舌大狀》 劉天蘭導賞香港電影經典美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