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ture Love with Hugs》5米高充氣裝置 本地藝術家Ken Lo提你抱抱身邊人 

文: U Magazine
2023.06.06

大家在疫下保持社交距離多年,其實復常後,人與人之間也總有距離,常常忘記身體接觸的溫暖和力量。本地藝術家Ken Lo(羅曉騰)首個商場藝術裝置展覽《Nurture Love with Hugs》,就以七大裝置藝術詮釋「擁抱」主題,提你抱抱身邊人。

Ken Lo既是藝術家也是設計師,雖然自小患有弱視,但無阻他創作,作品向來色彩繽紛。「擁抱」主題早見於他的設計作品,今次做大型裝置藝術亦很吸引,高達5米的吹氣裝置可謂亮點。展場還有相擁座椅,大家可與朋友一起攬住打卡。

▌5米高的點題作品「Nurture Love with Hugs」。

▌作品「A Friend’s Hug is a Treasure」。

▌除了藝術裝置,相擁座椅也是打卡位。

▌晚上來打卡,效果也不錯。

【Info】
《Nurture Love with Hugs》
日期:即日至7月2日
時間:10am-10pm 
門票:免費
地點: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葵芳興芳路223號)
詳情及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p/CsqgRGny6Yq/

圖片來源:Metroplaza (SHKP) Facebook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中電鐘樓活化變身文化館 傳承人新派演繹傳統非遺工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