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宇宙蜘蛛俠降臨海港城 電影手稿+造型設計圖全球首度曝光

文: U Magazine
2023.06.01

「蜘蛛俠互指」的場面成為了爆笑Meme,實際上蜘蛛俠又點止得三個。在最新的動畫電影《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過百個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俠同時現身,上映時就會知場面有幾熱鬧,其中龐克蜘蛛俠、蜘蛛貓俠等已率先降臨海港城的電影主題展,80多電影草圖及手稿全球首度曝光,蜘蛛俠fans必去朝聖。

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續章《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即將上映,Hot Toys聯同電影公司率先舉辦主題展,展出電影動畫設計草稿和蜘蛛俠造型畫作,詳細介紹電影中最重要的四個蜘蛛宇宙,拆解多元蜘蛛宇宙的奧秘,一次過見晒40多個Spider-Man、Spider-Women、Spider-Society。

▌《蜘蛛俠》動畫電影主題展現正在海港城舉行。

▌超過40個蜘蛛俠造型設計同場出現,包括少見的蜘蛛貓俠。

▌電影動畫設計草稿介紹4大蜘蛛宇宙。

▌現場設有慈善親子互動工作坊,包括「蜘蛛俠Q版人像速畫」,觀眾瞬間成為蜘蛛俠的一分子。

【Info】
Hot Toys x 《蜘蛛俠:飛躍蜘蛛宇宙》主題展 @海港城 
日期: 即日至6月18日
時間: 11am-8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蜘蛛俠Q版人像速畫
日期:6月4、11、17、18日
時間:2-5pm
內容:由專業速畫師為你繪畫Q版人像,讓你瞬間成為蜘蛛俠角色備註:即場捐款HK$100即可參與活動一次,每幅畫最多4人參與
詳情及查詢:https://www.harbourcity.com.hk/tc/happening/hot-toys-x-spider-man-across-the-spider-verse-exhibition-%EF%BC%A0harbour-city/

圖片來源:海港城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跟着導演搭叮叮 漫遊中西區 探尋王家衛 杜琪峯的電影足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