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草勇闖英國重現《回憶的香港》 原班人馬海外首演互動音樂劇場

文: U Magazine
2023.06.01

風車草劇團2019年首演多媒體互動音樂劇場《回憶的香港》,從開埠講起香港文化、人情味故仔和城市趣聞,重演仍是場場爆滿,觸動無數觀眾。近日劇團宣布把劇場帶到海外公演,主演的梁祖堯、湯駿業、邵美君和彭秀慧原班人馬將飛到英國倫敦,再度唱出香港的回憶故事。

《回憶的香港》由主演及風車草團隊籌備近兩年,走訪十八區發掘社區鮮為人知的故事,將大量歷史資料和小故事濃縮在一齣劇,用戲劇、音樂及影像上演從開埠、移民潮、流行文化的黃金時代、創作團隊成長的趣聞,到近年快被遺忘的人和事,在回憶的同時,也展望當下和未來。近年不少香港人因各種原因離開熟悉城市,散落各地,劇團就將故事帶出香港。

▌風車草宣布把多媒體互動音樂劇場《回憶的香港》帶到海外。

▌《回憶的香港》細訴過去、現在和將來,屬於你和我的香港故事。

▌重演時增添過新元素,不知海外首演又會有甚麼驚喜。



【Info】
風車草劇團 《回憶的香港》倫敦站
日期及時間:9月7日至8日 7pm、 9月9日 3pm & 7pm、9月10日 1pm
地點:Peacock Theatre (Portugal St, London WC2A 2HT)
購票:https://www.sadlerswells.com/ (6月8日英國時間早上10時(即香港時間下午5時)起公開發售)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00069519560588/posts/pfbid02FfoCv4UfgmHrRY1vM6ZAUfwx8WATCoPrDacAiZEfJ7VDXzBCnCCN12KQzMnvsRoTl/?mibextid=cr9u03

圖片來源:風車草劇團@FB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跟着導演搭叮叮 漫遊中西區 探尋王家衛 杜琪峯的電影足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