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家牧田純畫《夏季狂想曲》 將日本家鄉大海帶到香港 喚醒童年回憶

文: U Magazine
2023.06.07

日本當代藝術家牧田純(Jun Makita)以可愛動物和充滿活力的流行風格作畫,在村上隆策劃的藝術家新秀「GEISAI」藝術祭上嶄露頭角,作品引來藝術愛好者關注,就連村上隆本人也有入手。最近他把家鄉新潟的大海帶到香港,展出一系列充滿畫家童年回憶的畫作。

牧田純來自被大海環抱的新潟縣,大自然就是他的靈感來源,他把與家人在家鄉的回憶、沙灘、藍天、動植物畫在畫中,編出一部《夏季狂想曲》,畫廊也特別打造成沙灘場景,以配合展覽主題。觀眾將會被畫家帶入夢幻世界,在海中暢泳、曬太陽,回到畫家在新瀉的時光。

▌牧田純首個香港個展《夏季狂想曲》在Gallery Ascend舉行。

▌場地特別打造成沙灘場景,讓觀眾更投入到藝術家回憶中的大海。

▌牧田純受動物、植物、天空啟發,他的作品把大自然和懷舊元素編織在一起

▌畫家用畫畫方式懷緬家鄉時光,也喚起觀眾童年回憶。

【Info】
牧田純(Jun Makita)《夏季狂想曲》
日期:即日起至6月24日
時間:11am-7pm (星期二至六)
地點:Gallery Ascend  (黃竹坑香葉道43號The Arca 8樓B室)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galleryascend.com/zh/exhibitions/32-jun-makita-oh-summer-days/works/

圖片來源:Gallery Ascend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中電鐘樓活化變身文化館 傳承人新派演繹傳統非遺工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