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性感的國民 日本大熱上榜

文:
2014.10.08
美國網站《THERICHEST》日前選出「全球十大性感的國民」,上榜的大多都是歐美國家,而亞洲方面,只有日本榜上有名。10個國家幾乎都是由女性包辦性感國民頭銜,不過有兩個國家的男性則更為性感。一起來看看他們優勝的理由,總有一個類型會合你心意的! 
 
 
第1位 哥倫比亞人
 
哥倫比亞是性感尤物雲集的地方,女性頭腦聰明,聲音好聽,而且擁有超好的身材比例和深髮色。

第2位 波多黎各人
拉丁的女性性格熱情奔放,加上天生深色頭髮和眼珠,讓男人很難抗拒。

第3位 美國人
這是個男女皆性感的國家。原因是美國有很多不同的人種,所以可以找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型男美女。

第4位 俄羅斯人
俄羅斯女性以外向見稱,說話聲音很性感,眼睛也很美。在歐美人的身型來說,俄羅斯的美女都是較嬌小,讓人有想保護她們的衝動。

第5位 法國人
法國男人的性感在於他們的生活態度,相信任何女生都無法抗拒他們好聽的音調、纖細的身材,以及自由浪漫的作風。

第6位 保加利亞人
與哥倫比亞一樣,保加利亞的美女有著吸引人的深咖啡色頭髮和講話音調。最特別的是她們漂亮的眼珠,有很多不同顏色,如淺藍或綠色。

第7位 英國人
英國男人很紳士,打扮有型,口音亦很好聽,而且就算是壞男孩,女生都會覺得很性感。

第8位 日本人
很多西方人都喜歡小巧可愛的亞洲女性,尤其是像日本女性,真是特別卡嘩依呢!

第9位 瑞典人
瑞典除了出產傢俬,金髮美女也是非常有名,一頭金髮加上比基尼和性感的聲音,是男人完全無法抗拒的誘惑。

第10位 意大利人
意大利女性不但廚藝了得,可以捉住男人的胃,而且深色頭髮、眼睛,又或是濃纖適度的身材,更可以俘虜男人的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